close
哈囉大家~
最近疫情開始漸漸趨緩,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今天帶大家去一間意外發現的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的名字叫做: 咖啡任務 Cafe Task
位置: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
 
 
先來看看店裡的環境吧~
一開始看到地址跟真的抵達然後坐電梯到36樓都還有點疑惑
不過一到門口就能感受到這間店帶給人悠閒的氣氛
讓我感覺很放鬆,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的緣故, 店內的客人很少
可以慢慢的享受店裡的氣氛跟美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這裡還有靠窗的座位

當時忘記去近拍了

不過我相信坐在那邊一定更有氣氛

大家趕快代替我們去試試吧!

 

7.jpg

8.jpg

 
================================
接著趕緊來看看菜單吧
這間餐廳的菜單設計的很可愛
他的餐點是以跟店名的“任務”相關
以出任務的方式, 完成製作食物以達成傳遞美味食物的任務
每道餐點都有自己獨特的名字
大家也來光臨, 委託店家完成你委託的美食任務吧!
 

 

12.jpg

13.jpg

14.jpg

 
 
================================
接下來是介紹我們點的餐點的部份
 
  • - 08 玫瑰凡爾賽那提
  • 在那麼多選擇的種類的咖啡中我選擇了這一款富有濃厚玫瑰香氣的玫瑰凡爾賽那提
  • 我本身不太喜歡味道太甜或是太苦的咖啡,所以有相同喜好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杯!
  • 我也非常喜歡有花香類的飲品. 這款十分可愛,上面有可愛的熊熊拉花跟乾燥玫瑰花.
  • 在品嚐之前就能先聞到濃厚的玫瑰花香撲鼻而來. 在入口之後, 迎接而來的是淡淡的玫瑰花香還有滑順的咖啡味.
  • 整體喝起來十分順口, 咖啡不喜歡喝太苦澀或是比較偏酸的大家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喔!
  •  
  • 9.jpg
 
 
  • - 蜜紅抹茶隱身術金鍋鬆餅
  • 這個鬆餅的外型十分可愛, 旁邊擺著的是味道十分香的黑糖醬可以斟酌加入一起品嚐.
  • 一刀切下去感覺十分鬆軟, 跟吃下去的口感一樣. 鬆餅軟Q的口感讓人吃了十分療癒, 濃郁的抹茶香氣配上上面軟嫩的蜜紅豆簡直是絕配!
  • 不喜歡太甜的甜點或是鬆餅愛好者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  
  • 11.jpg
 
  • - 長呼一聲炙烤起司牛可頌
  • 這間的可頌香氣我給滿分十分!可是口味對我來說有點普通, 雖然外皮酥脆, 裡面的起司搭配牛肉口感也是很好,
  • 但是對我來說並沒有到非常驚艷的感覺
  •  
  • 10.jpg
================================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間店給我悠閒又放鬆的感覺
準備餐點也十分用心
如果大家剛好來附近玩,也對這間店有興趣的話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喔
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面
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  
 
 
arrow
arrow

    Molly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